Alisa

#脑洞写作大赛第二季 算命

在公司会议厅等待着要人会面的客人的时候你突然对我说:你今年要结婚了。

我说:什么?我没打算要结婚呀。

“你的头顶上的元神告诉我的,说完就消失了”你回答。

“那我的元神有告诉你我的结婚对象是谁,我现在都还没有对象呢。

"它没告诉我就飘走了,我这个半仙看得没错的,你肯定能嫁出去?

我沉默没说话,因为我相信你说的话,办公室的好几个同事都被你看得准准的,可是我喜欢的人是你,我们目前的关系也只是停留在普通同事,跟我结婚的会是你么?我心里在想。

转眼一年就过去了,我并没有嫁出去,你心有不甘地对我说:我怎会失手看走眼呢,你应该去年就结婚的呀。我笑笑说你学艺未精,而我心里是清楚,如果不是你,我会跟命运抗争到底。

评论

© Alisa | Powered by LOFTER